top of page

“泉城风尚”国际时装周 Guo Pei发布2019春夏高定 东 · 宫系列<br><br>


从月宫中的嫦娥,到龙宫中的仙女,东方的神话悠远而绵长,神秘而浪漫。宫中的仙子、道人宽衣大袖,银发垂髫; 神仙、精灵裙裾飞扬,妩媚妖娆。在东方的文化中,宫自古皆为皇室贵胄们的居住之地,亦是修道成仙之人的精神休憩之所。宫既是最高权力的象征,也是皇后的代名词。宫既是人间天堂,亦是神仙的居所。在上下五千年的东方,宫中上演了一段又一段千古传说,演绎了一幕又一幕人间大戏。2019年春夏的巴黎高定舞台上,郭培将目光聚焦在“东·宫”的主题之上,用她特有的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表达方式,在浓郁的东方文化中讲述一段“东·宫”的传奇。

沟通天地的虚空之境

Guo Pei 2019春夏高定大秀,再次呈现在“泉城风尚”国际时装周的梦幻舞台。朱红色的柱子庄严沉静,将创世神话中,天盖与大地之间由天柱支撑的东方宇宙观念融入其中。设计师在东京宫构建出一个沟通天地的虚空之境,华丽庄严的宫廷美学与自然飘逸的哲学智慧,在这里和谐共生。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