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澳洲顶级仙女裙Paolo Sebastian亚洲首秀 30件高定产品亮相


11月20日晚,澳大利亚顶级时装设计师保罗·瓦西列夫携作品亮相“泉城风尚”国际时装周,这也是由他创立的仙裙品牌Paolo Sebastian举办的亚洲首秀。

来自寓言和童话中的灵感贯穿保罗·瓦西列夫的所有系列,在本次时装周中,他展示了30件美轮美奂的高定作品,这些作品以汲取自雪姑娘、野花、梦幻、梦中情人、胡桃夹子和小星星等系列标志性礼服为特色。精致的薄纱、法国蕾丝、复杂的手工刺绣和浪漫的廓形为主要元素,每件需要数百甚至上千小时的精工刺绣。

尽管设计师保罗•瓦西廖夫年仅29岁,但他的高定品牌Paolo Sebastian已经成为红毯上的宠儿,其中包括在迪斯尼乐园表演美国偶像的Katy Perry,和在洛杉矶首映的《难道不浪漫》中的演员Rebel Wilson等,中国明星关晓彤、赵丽颖、Angelababy等明星都曾在戛纳电影节等重要场合穿着 Paolo Sebastian。

Source: https://fashion.chinadaily.com.cn/a/201911/22/WS5dd77ce1a31099ab995ed885.html?from=groupmessage&isappinstalled=0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